家庭关系表(大雾)
哥哥:温丁丁AND温三米
老公:陈伟霆

阴阳师洛姜梨の日常六

有时候说为啥阴阳师那么多BUG啦,总有SSR断我非酋之路啦,总会遇见脑残低级非要抢鬼火啦……之类的问题/吐槽,但是还是不卸游戏,一直在玩,每天跟签到似的,不打也要上游戏看一下……

其实不过是列表里有那么几个很暖人,一两句很暖的话,一两个很暖的瞬间,让我舍不得走。没体力的时候也可以不退出地聊天啊~500体力刷御魂可以聊天啊~你御魂配的这么差,我一边吐槽一边两个人各种试啊~给你协作之前我得逗逗你,和你说说话,不能直接甩给你一个弹出框啊~

第一次玩手游,就遇见了这么多这么好的你们,怪不得我抽不到茨木(遇见你们多少茨木都不换XD

最后……好几天没上线的饭饭,快回来~

以上只是今天的小可爱们找我聊天~
希望玩阴阳师的你们也能遇见这么好的朋友~

评论

© 温洛洛 | Powered by LOFTER